香港百万人上街反“送中”;厚黑大师预言错误,“送中”先打两类人(20190610第581期)

  • 添加 9 天 前

    -Wen Zhao Official文昭談古論今-Wen Zhao Official文昭談古論今

    持续时间: 19:35

    本集内容的音频(在线播放和下载)、视频的无广告版、以及文字稿请见文昭的会员网站:www.wenzhao.ca
    任何与使用网站有关的问题请发邮件到wenzhaocomment@gmail.com
    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帮助您

刘潇
刘潇

习近平的水平太烂了 翻译过来就是 让百姓习惯这个接近平庸的领导人

5 小时 前
最凉不过人心
最凉不过人心

什么叫完全得不到权利的制约,你这政治倾向也太强了。欧美国家权利是能得到制约,但政府连公民人身安全都保障不了,你谈什么民主!滑稽 举个最简单例子晚上十一点以后你敢在大街上溜达吗?这就是你们所谓民主给公民造就的社会环境!

19 小时 前
Andie Yau
Andie Yau

谢谢 文老师

天 前
梅屁古
梅屁古

學生中彈眼淚流不停 https://youtu.be/HxZ7aWpRrY0

2 天 前
Eason Chou
Eason Chou

分析全部建立在大陆政治黑暗、人权差的基础上,其实没有价值。制度分析对比上没有干货。

2 天 前
Carlung Tai
Carlung Tai

個樣真系七!收皮!

2 天 前
Shen Xi
Shen Xi

就现状来看,香港自主性的彻底瓦解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

3 天 前
Eric Xi
Eric Xi

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

3 天 前
Daniel Jin
Daniel Jin

我要告诉文昭和他的听众,引渡条例非常可怕,香港市民反抗得对。美国藉由引渡法直接让加拿大政府逮捕孟晚舟,加拿大政府和中国政府都没有调查权,只能听信美国政府提供的证据,或者什么证据都没有,就是直接把人抓了,引渡到美国,华为的包裹也要一起引渡。所以基本上引渡是美国政府说的算,只有美国这种特权国家才能享用。美国现在号召香港市民反对引渡条例,就是告诉中国人民和香港人民,你们的国家中国在自己的领土上不配使用这样的法律,因为中国不能跟美国享有一样的权利,美国政府要告诉你的是,美国万岁,中国必亡

4 天 前
王希銘
王希銘

香港政府對付暴民不能軟弱 一軟弱必然被香港獨派給操縱 非用霹靂手段 不顯菩薩心腸 必須強力鎮壓暴民 以免港獨變成下一個民進黨禍國殃民 後患無窮 必先除之而後快 !

4 天 前
yun li
yun li

TG这边翻墙出去都是有罪,那么所有香港人岂不是都罪大恶极了?

4 天 前
fxJ ss
fxJ ss

那對於在香港進行反中國政治工作者怎麼辦?外國勢力在在港進行政治擅動工作該怎麼辦?保護他們打自己人嗎?

4 天 前
杨民族伟大
杨民族伟大

我靠,铁幕升级了,翻墙都不好翻了

4 天 前
八窍通了七窍
八窍通了七窍

香港加油,要维持我们的自由,我们需要自由的杀人,自由的抢劫,自由的抢女人回家玩,我们不需要法律,法律这个东西的完善就等于把我们的自由限制了,坚决抵制,我爱香港,我要自由,我要在香港任何地方睡任何女人,你们中国要完善这些法律我以后还怎么活啊,艹

5 天 前
文文
文文

就像加拿大抓孟女士一样,真的很恐怖,坚决支持香港。

5 天 前
Artt lo
Artt lo

香港加油,上次被惡意暴力鎮壓,被輕易驅散又很多人受傷,被削弱了很多反送中力量, 下次集會抗議應該考慮升級防具,大家開始募集資金,大量採購生存遊戲中的頭盔和大方盾,還有3M防毒面具擋催淚瓦斯,如果有企業願意贊助更好, 組織一群自願民眾在最前排保護後面更多人,必要時可以速成訓練龜甲陣,抵擋中共解放軍的攻擊。

5 天 前
winboful
winboful

看了你的分析的条例通过的危害我就放心了,因为肯定会通过

5 天 前
Zheng Yang
Zheng Yang

抗议有什么用 就跟我在这评论一样 香港 台湾之后肯定会和大陆城市同化 只是时间问题 为什么? 因为香港 台湾没有这个实力跟中国bb

5 天 前
柯常青
柯常青

惜我央央中华,荼毒于苏俄马列糟粕,哀哉痛哉

6 天 前
Cheal A
Cheal A

我看到有香港人自己都说了:“有自由,没有民主”,如果有了自由,所谓的民主很重要吗?有很多简体字的人,我个人判断是被另一种洗脑,如果你说一些人是被土共洗脑,那你为什么没思考过自己是被土共的对立面洗脑了?自己因为人云亦云跟风了?所谓海外华人的支持,权当看热闹不嫌事大罢,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我只是希望当初明白国家安定,进步,国民生活能越来越好才是作为国人应该追求的那群人没有丢到自己的大脑。土共可能独裁无耻,但“向人民开火”永远只出自分裂者和脑残以及废物的臆想之中。

6 天 前
E W
E W

戳穿一国两制的谎言,请看这个视频 https://youtu.be/NF5oxS70eT0

6 天 前
sam zhang
sam zhang

有选择性的解读所谓的送中法案,主观性很强,并不客观!

6 天 前
play Google
play Google

我想说在座的喷大陆挺游行的,有几个认真读完条例的?政治犯罪不会被引渡,有不利审判也不会被引渡。再说引渡过程真的这么简单?香港不会做司法鉴别?说送就送?我就问杀人后跑香港怎么办?杀的是你一家老小!

6 天 前
观察者
观察者

play Google 您共现在也一样在关押维权人士和民运分子,国内大部分的屁民对精神建设毫不关心,都在沉迷于赚钱,只要到了自己的利益被侵犯了才会反抗,别人去反抗就是看笑话,骂他傻,对政府宣传的观点全盘接受不经思考,你要是还有一点辩证能力就知道我说的不是什么狗屁黑历史那么简单,而是您共政治体制延袭了以前的历史,并且没有转型正义。

3 天 前
play Google
play Google

@观察者 那你认为现在大陆人的思想比你说的历史时期怎么样呢?你是在扯黑历史吗?哪个国家没黑历史?连建国200多年的国家都有黑历史。双标。

3 天 前
观察者
观察者

play Google 你共什么时候不是说一套做一套?你以为经历过三反五反反右扩大化大跃进文化大革命,严打计划生育强制引产抄家,8964以后你共还存在什么公信力?

5 天 前
杨林
杨林

司法不独立 香港真的就完蛋了

6 天 前
David Lee
David Lee

本人建议,那些有财力,有技术的人应多开发翻墙软件,这样大陆14亿人才能有希望看到中共的本质,才能了解自由民主理念。这是最务实的作法,其他反共和追求自由民主的方法,都没这个务实。 无法翻墙也就不可能看到文昭的节目,更加不会得到启蒙。

6 天 前
hon leung Wong
hon leung Wong

香港原本是對台灣的示範窗口,亦是13億同胞期望自由法治的希望,若香港守不住,台灣岌岌可危,因為懷悠政策已完,明刀明槍不會客氣,而13億中國內地人民只會更惶惶不可終日而且失去希望.

6 天 前
Jie Luo
Jie Luo

安卓,苹果,Mac,Windows 好用的加速器 刷INS、访推特,看YouTube,无任何流量限制,真正免费的加速器 https://aff.antss018.com/aff/gEfA

6 天 前
mama Klu
mama Klu

6/23 黃國昌邀大家上凱道 反中媒 讓一整天一直洗腦統戰台灣人民的中媒滾出台灣 大家一定要上凱道支持 6/23大家凱道見~

6 天 前
林俊德
林俊德

50年不变,但是这个50年只不过是一个过度,从局势来看,不可逆转,除非你能打赢他,不然还是被管控,除去异类。香港最后的希望都没有了。

6 天 前
Eddle W
Eddle W

美国引渡阿桑奇怎么说?

6 天 前
黃錄郁
黃錄郁

每日讀經朗讀以斯帖記 2-4 章 斯 4:16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感謝主

6 天 前
zhuoli xie
zhuoli xie

大型滋油皿煮现场

6 天 前
Francisco Zhang
Francisco Zhang

百萬人參與,20幾萬人上街反對,還有80多萬人讚成呢,咋不說那些占大多數默默讚成的人呢?外部勢力現在阻止不了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就只能靠製造一個國家的內部矛盾,來搞自殺,從而阻止你偉大名族的復興。蘇聯怎麼解體的?別人打他的?美國打他的?大家都知道是自己解體的。這麼大的一個國家,為什麼自己瓦解了?從來沒想過嗎?去調查一下就知道其中肯定有鬼。人家外部阻止不了你,就讓你自己“自殺”,自己解體,從而美國繼續稱霸,“跟班”也享受大哥的保護。我就想不懂了,為什麼港人這麼聰明,這點都還看不清楚,求你到西方那些“法制國家”好好生活幾年,仔細研究一下什麼“三權分立”,什麼“法制”,什麼“言論自由”,什麼“可靠媒體”都是BS,都是為了大資本家服務。不說其他的,就說這個逃犯條例,你好好做事情,好好工作,你怕什麼?就算條例通過了,你慌什麼?到時候其他國家和地區一堆神經病在香港境外謀殺、搶劫、強姦犯罪后,再跑到香港來避難,沒有引渡條約,他們逍遙法外地待在香港與你一起生活,你喜歡嗎?這是所謂的“正義”嗎?這時候怎麼不看西方推崇的“正義”了,眼睛瞎了嗎?肯定不是啊,西方隨便給你丟個煙霧彈,說這個條例是賣香港,你越想越嚴重,想要為那些企圖讓中華民族搞“自殺”的人,為了不被引渡到大陸而伸張“正義”,在一起參與鬧事的你不就被外部勢力利用了。你又不是逃犯,你怕什麼逃犯條例通過?過好自己的生活,好好照顧家人,努力社會穩定,默默發展才是大事,搞什麼事情真的是。最後,請麻煩樹立起中華名族自信心好嗎?

6 天 前
Zen Gong
Zen Gong

美國民众《WE the PEOPLE 》请愿白宫“撤销中國官员绿卡” Please sign petition: Revoke the U.S. Citizenship and Visas of the Hong Kong and China Officials who are in Support of the Extradition Bill.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revoke-us-citizenship-and-visas-hong-kong-and-china-officials-who-are-support-extradition-bill All you submit is your name & email address. Welcome all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to support.

6 天 前
Edward Zheng
Edward Zheng

结局应该是条例通不过,但香港房价会跌

7 天 前
Ji Xiaodong
Ji Xiaodong

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傻逼占多数,傻逼们民主了,国家或地区就会越来越傻逼 大陆民众吃着西瓜撸着串儿,看着香港台湾每天的精彩表演

7 天 前
Love The World
Love The World

作為游行的一份子,沒那麼偉大,只是響往言論自由,並守護!由於條例確實會影響所有人對港投資的信心,怕股樓齊跌,資金是最敏感的!推演下去銀行體系都會有問題。我不希望弄到負資產和破產!家人也受苦!

7 天 前
user gg
user gg

英联邦统治香港🇭🇰100年,把香港从小渔村变成国际金融大都市。CCP一国两制香港20年,网上已经有人叫嚣要在一国一制之后把香港🇭🇰变回小渔村。

7 天 前
JK Basara
JK Basara

大陆可能是魔鬼最多的地方吧……虽然我没去过别的国家

7 天 前
Scorpio Utopia
Scorpio Utop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o8XDn9fps 反中还是反送中?香港大游行怨气从何而来?5个关键你需要知道!【国际大擂台EP38】 很全面,清晰,深入,客观。面上的,里子的,周边的,都中肯深刻分析到了。

7 天 前
Eric Lee
Eric Lee

香港本是个中立地带 现在呵呵

7 天 前
Eric Lee
Eric Lee

香港有700万人 要不公投吧

7 天 前
Loi Liu
Loi Liu

这次我有去遊行,很多年轻人,我觉得香港有希望……

7 天 前
吳炯輝
吳炯輝

港澳最好先買個 芥子毒氣彈讓他在基地上空爆炸先幹掉港澳20萬共產黨的小狗軍 不然你們就會變狗奴 要對外先清內殺光所有親共派不然 就跟1992年 高興放鞭炮 港澳回歸阿鼻地獄了 就算支持你們也沒用 最多隔空喊話我們支持你們那又能如何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把事搞大 搞到中國內亂是你們唯一機會因為 習天魔是不會手軟 最好是多個城市行動推翻共產黨 然後歐美在抓習近平子女起來閹割 查扣沒收所有帳戶存款大 蓋31億美金跑不掉

7 天 前
谢毅
谢毅

等于说 他在大陆犯罪了 不能回大陆来审判 那犯了罪 往香港一跑 不就完事了

7 天 前
谢毅
谢毅

为什么 组织者和很多媒体说100万以上 就是100万以上 那我还能说是组织者为了夸大影响故意多说 这不是两头堵吗

7 天 前
jamy li
jamy li

很多人错误的理解习总,他将是中国最伟大的人,他借力川普/王奇山(朱总理胡主席)承担所有的压力变革中国/收复台湾. 川习会是铁定的

7 天 前
白日青天
白日青天

天佑香港

7 天 前
hui shen
hui shen

18:30

7 天 前
Huasiung Kong
Huasiung Kong

这肯定不能通过的,这项决议一旦通过,那香港离一国一制就不远了。

7 天 前
罗建华
罗建华

小人物对大政治的理解: 听到网上很多人在评价香港台湾这些地方的政治制度:"那里人们可以自由说话的,公开反对政府,公开批判国家领导人....."。这就是很多很多人认为的“自由、民主”,和20年前的我认识一样,但,现在我的观念随着我的年龄和阅历增加,我的认识开始变了.....。 设想,如果是军队在战场上,士兵可以自由评判将军的指挥决策,可以公开反对长官的命令,可以公开批判将军本人。你觉得这样的军队可以打仗吗? 你觉得如果一个战术的指挥决策,是由全体官兵来投票普选决定?还是由长官们来决定好?哪一类决定离真理更近呢? 长官们的决策肯定也有错误的时候,肯定也有独裁的时候,肯定也有腐败的长官,....但,从概率上来说,我认为有指挥能力的长官们来决策的准确性,一定会比让一堆不会也不懂指挥的“小兵们”的决策准确性要高很多。离真理更近! 别忘了:其实我们这样小兵,真的很容易被欺骗,被蛊惑,和被利用。在管理国家方面,和那些士大夫们比,我们真的挺业余。 我不知道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现在的中国,和百年前被强盗鱼肉的时代相比,我们的外部环境并不见得有多好,这个世界始终是这么残酷。“将军们”选择了一条被多数人并不好理解和接受的制度来管理这个国家。当然,他们也会犯错,甚至会走极端;他们之中也会出败类,甚至会很多;但是,和那些表面光鲜的“民主”相比,你不得不承认,这种类“军事化”的管理确实很有效率,虽然会牺牲一些人权力,甚至会影响所有人的一些“自由”,但它确实很有力,能给这个国家带来稳定、进步和繁荣。看看这三四十年的中国......

7 天 前
Even DeGeneres
Even DeGeneres

请不要随便代表中国人或香港人,你只能代表你自己。不要动不动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评价对你看法不一样的人。希望部分网友冷静留言不要吵来吵去。

7 天 前
Beau H
Beau H

當然是103百萬人數,練月增教授曾在政府政策組工作,他前天發文章說政府刻意報低數字絕對是政治性的。他現在日本任教。

7 天 前
以诺赵
以诺赵

大陆的人 很多都很自私自利

7 天 前
刘大磊
刘大磊

一个国家好不好,我觉得我在这个国家的底层民众应该有一点发言权。我说一下我本人粗浅的看法:从小长大我能感受到生活条件不断变好,让我从吃的饱的年代,变成现在吃的好的年代。社会治安从小偷、抢劫偶尔有 ,到现在的很少见。我骑电动车忘记拔钥匙,家里偶尔出门忘记锁门,都从来没有出现过偷盗。晚上两三点回家也不会有任何的不安全感。还有无数的这样的细节。虽然只是我个人微观的个人感受,也没有什么统计的数据能拿出来说话。但我切实的能感受到我们国家,我们的政府用他们的行动向我们证明,明天会更好。 我也承认这个国家有不好的一面,也曾经做错过一些事情,但总体方向是正确的 。 我很同意国家进行网络管制,就像《乌合之众》这本书说的那样,很多人没有思辨的能力,很容易受到网络上极端思想所绑架。而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我粗浅的认为,一个国家能做出决定,然后上下一心的去为之奋斗,即使是错误的,也比做不出决定要强!

7 天 前
ling lin k
ling lin k

為什么不先說說看遮些条例是写些什么?...........

7 天 前
elric thorn
elric thorn

海盗和游牧民族定义的生活方式,农民起家的民族与此同时也喊着要追求吃肉饮酒,没肉没酒吾宁死。好在时代一直在不停的轮回,吃肉饮酒的生活方式衰败的时候海盗和牧民向往农民们的安居乐业自给自足,种地的日子衰败的时候农民们都想扔了锄头吃肉饮酒。错的不是所有人,而是那些看不清肉与美酒和辛勤劳作背后所需要付出的不同的代价的人们。总之政治方针与名族的文化根源密不可分,历史的发展都有必然性,静观即可

7 天 前
ZUREN ZHENG
ZUREN ZHENG

中国人最大的悲剧,就是刚刚被历史的车轮辗过,还没有来得及爬起来,就发现历史又在倒车了

7 天 前
WL Kong
WL Kong

细思极恐,这真是要把香港一锅端啊

7 天 前
T J
T J

为什么这次人多?因为再不游就没得游了,再游下次就会被抓去新疆挖煤了

7 天 前
zheng fu
zheng fu

道行很深啊

7 天 前
ahthai64
ahthai64

是美国教中共教的好啊。。

7 天 前
ahthai64
ahthai64

都是美国交的

7 天 前
ahthai64
ahthai64

为什么加拿大可以。香港就不能。。很其怪

7 天 前
shaolintemple
shaolintemple

i understand the need to fight with everything. i can not imagine how to live under the will of these stupid and bad people.

7 天 前
Xiao Sun
Xiao Sun

你去现场了吗?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庸人自扰,你想多了。

7 天 前
金亦凡
金亦凡

送中=给香港法治送终

7 天 前
sam lin
sam lin

up主很多说的没错,但是,他假设了所有的香港人都是无辜友善的。与大陆官员勾结的是假设存在的,在大陆杀人逃去香港的也是假设存在的,而大陆利用这个条款乱抓人确是肯定的?这不过是你们反中的旗帜而已。

7 天 前
马飞
马飞

英国才把阿桑奇送给美国了,以前英国才说不会送到有死刑的国家,这就跪舔了

7 天 前
為了中國夢
為了中國夢

支持香港人

7 天 前
修行者
修行者

三退保平安! 1、關於天安門自焚事件、4.25上訪、1400例等污名化法輪功真相的视频列表: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LnhCS6zmC9BRUyuyWZt2huNk8qct5BxJ 2、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http://www.epochtimes.com/gb/tag/%E5%85%B1%E4%BA%A7%E4%B8%BB%E4%B9%89%E7%9A%84%E7%BB%88%E6%9E%81%E7%9B%AE%E7%9A%84.html 3、九評共產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76-bif1cQ 4、三退網址: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7 天 前
CuiLan Liang
CuiLan Liang

感谢文昭老师的精彩分析,向争取自由的香港人致敬!

7 天 前
王蔣公
王蔣公

香港民眾為何要選出建制派的議員呢?自討苦吃

7 天 前
Lin Lin
Lin Lin

人們對自由的渴望 看了心痛

7 天 前
新竹造車
新竹造車

中共加大對香港威權專制時代的來臨解放軍隊嚴陣以待

7 天 前
qnmlg b
qnmlg b

我是在海外的中国人,我支持香港人!

7 天 前
James Jk
James Jk

司法政治化,逃犯条例和自由民主有什么关系?只是港版大肠花

7 天 前
遇是反对派
遇是反对派

国内朋友们最近小心点,今天接到gong an 电话要求删除东西,尽量不要发表敏感言论!

7 天 前
遇是反对派
遇是反对派

我在推特上发有关30年前那事了,VPN葫芦加速器

6 天 前
维伦
维伦

遇是反对派 你用的什么软件

7 天 前
盛先生
盛先生

看完了文昭的视频,有一问题想请问一下,要是确实是犯罪分子(杀人,强奸等)跑到香港,那该怎么办?

7 天 前
永瀬こゆき
永瀬こゆき

说的很复杂!!就是割香港的和跑香港的韭菜

7 天 前
Yanbin Zhyanbin
Yanbin Zhyanbin

支持一国两制,不过香港人更适合奴隶制,哪怕中国大陆不是社会主义制度,香港也不配享有民主制度。因为香港人被西方强盗奴役了100多年,已经基因变异了,骨子里都是奴性!

7 天 前
Edward L
Edward L

香港人就是钻牛角尖,这是包庇罪犯

7 天 前
KJ Tang
KJ Tang

香港人無知!

7 天 前
Junghui Tseng
Junghui Tseng

Taiwanese support Hong Kong people,and need to lea and need to learning from this events!!! Keep the family safe)

7 天 前
何流
何流

说实话,美国现在要抓个人也跟玩是的,根本不需要什么条例,为什么没有人去抗议呢?

7 天 前
Yukun Wen
Yukun Wen

说大陆群众邪恶愚蠢明显带着偏见和歧视,至少这点我不敢苟同。

7 天 前
么么哒
么么哒

中国政府还是公正的,如果不公正中国早就完了!

7 天 前
Yun Wong
Yun Wong

香港人太可怕了,我是澳洲人去香港銅鑼灣買禮品,被他們誤認為是大陸人很有錢,騙了我一萬多港幣,直到我報警,嚇得我再也不去香港了

7 天 前
alaskading
alaskading

真是可笑,美国可以让加拿大抓孟晚舟,中国就没有权力让香港特区抓人?中国审判不公正,美国审判就公正了?好一个双重标准呀!打文昭先生开通频道基本上每期不漏观看,因为觉得评论相对公正,但是自孟被抓和华为事件后就觉得文昭先生的不公正,所以现在看到推送就不怎么观看了!

7 天 前
Tony Lau
Tony Lau

30年前百萬香港人上街為中國內地人民游行。30年後的今天百萬香港人為自已的命運游行。可悲可泣,中國人. Please help the hong kong people...... help ourselves, pls take a view for this link : 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en04neCgs-s and actions

7 天 前
Gabrielle Liu
Gabrielle Liu

我现在时间是6月12日下午2;42文昭老师刚刚在40分钟前发的最新视频我收不到呢!

7 天 前
-Wen Zhao Official文昭談古論今
-Wen Zhao Official文昭談古論今

把有的新闻事实更正了一下重传。

7 天 前
Diamond Height
Diamond Height

文昭先生,今天(12号)新出的这期不能发评论

7 天 前
lin hao
lin hao

文昭今天的新视频怎么不见了,该不会被YouTube删了吧

7 天 前
Zunguo Dai
Zunguo Dai

习猪头倒行逆施

7 天 前
Goliath de Laru
Goliath de Laru

Hong Kong, don’t forget Julian Assange, Bradley Manning & Edward Snowden too!!

7 天 前
gg ss
gg ss

想问一下文昭先生,youtube平台有多少中国资本在里面?盼能够在您的下期节目中得到答复,谢谢。

7 天 前
Pinka Li
Pinka Li

肯定会通过!啊 太生气了 !一定通过的 气死我了。游行没用的,通过绝对!

7 天 前
Youran Li
Youran Li

不是说无限延期了吗?

7 天 前
Linan Qiao
Linan Qiao

镇压可能是某些人的最佳选择。镇压肯定引起民主世界极大反弹然后就有人说:看,世界又要孤立我们了,必须和美国搞好关系。然后就顺理成章与美国签约。

8 天 前
这是一个正经橘子這是一個正經橘子
这是一个正经橘子這是一個正經橘子

那个什么。。香港有百万人吗。。。。

8 天 前
Evelyn Q
Evelyn Q

七百万

7 天 前
明译诚
明译诚

我作为大陆人想说的是这一个温水煮青蛙的过程……

8 天 前

下一个

MY BROADWAY HUSBAND!!! SURPRISE!

8:33

MY BROADWAY HUSBAND!!! SURPRISE!

Colleen Ballinger

意见 958 624

Try Guys Drunk Vegan Fast Food Taste Test

13:13

Try Guys Drunk Vegan Fast Food Taste Test

The Try Guys

意见 2 010 506

焦点对话:辅佐习近平,王沪宁何许人也?

13:06

Stray Kids "부작용(Side Effects)" M/V

4:14

Stray Kids "부작용(Side Effects)" M/V

jypentertainment

意见 10 740 617

Purgatony Episode 04 - Heaven? Ken, Wait!

13:54

Purgatony Episode 04 - Heaven? Ken, Wait!

ExplosmEntertainment

意见 1 162 098

2019 U.S. Open: Tiger Woods Finishes With a Flourish

15:01

2019 U.S. Open: Tiger Woods Finishes With a Flourish

United States Golf Association (USGA)

意见 398 079

What's The Best Cheese For Your Burger? (TEST)

14:08

What's The Best Cheese For Your Burger? (TEST)

Good Mythical Morning

意见 1 443 134

A REALLY Weird PC… - System76 Thelio Review

11:50

A REALLY Weird PC… - System76 Thelio Review

Linus Tech Tips

意见 1 181 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