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鹤解释谈判破裂泄露重大隐情;北京反击手段背后的打算(20190513第567期)

  • 添加 年 前

    -Wen Zhao Official文昭談古論今-Wen Zhao Official文昭談古論今

    持续时间: 18:53

    本集内容的音频(在线播放和下载)、视频的无广告版、以及文字稿请见文昭的会员网站:www.wenzhao.ca
    任何与使用网站有关的问题请发邮件到wenzhaocomment@gmail.com
    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帮助您

sp ll
sp ll

说起这个智障团,我前几天跟一个电视台编辑7几年的聊天,突然说起了香港反送中游行,我就说了一些我们需要理解香港人担心的论调,我还说的很保守,人家接着就翻脸了,发狠说,这个条例肯定通的过,不可能惯香港人毛病。所以你们没见过国内体制内人物的心理状态,就理解不了智障团们的思维模式。包括中美经济冲突,都不是另一个世界这么近,是好几个纬度的巨大鸿沟。

11 个月 前
mary Mary
mary Mary

不要绕圈洗地了,不改革开放核心根本是不能革自己的命。私企,央企都是我兜里的,国库,银行都是我兜里的,想跟国企竞争就是跟我的私产增长作对,不让我拿兜里的撒币就是妨碍我洗钱,我不管老百姓房假物价油价,他们不闹就没事。给500低保就搞定了。其他的钱都是我的私产。谁阻碍我闷声发财我就反谁,反美,反日

11 个月 前
无欲无求
无欲无求

最后受害的是我们普通老百姓

11 个月 前
桔野安
桔野安

国内报道说谈判破裂归咎川普反悔,哈哈无底线地颠倒黑白

年 前
墨灵火
墨灵火

如果文昭会员费降低一半,用户肯定能翻三倍,目前的服务费对于普通大陆市民还是太贵了啊,不利于开民智啊

年 前
Chen Ehud
Chen Ehud

给钱了你说人家撒币,现在不给钱了又说原来中共也捉襟见肘了,都是你在说。就好比 昨天,我出门左拐。 你:那个人肯定是去逛窑子,为啥?他家左边 2 公里外有一个窑子。 今天,我出门右拐。 你:果不出所料,那个人又逛窑子去了。他家右边 5 公里外有俩窑子。

年 前
Enterprise Belfast
Enterprise Belfast

若干年後某位前中共高官寫了一本書《一切都怪土包子》又名《失去的勝利》。

年 前
Lu Chen
Lu Chen

搞政治一把手,搞经济,哎。

年 前
微博:环球商务客
微博:环球商务客

中国也想撒钱给美国吧,可惜川普得寸进尺吧?

年 前
Chen Mataya
Chen Mataya

撒币都撒去非洲了呀

年 前
LIUZI GE
LIUZI GE

太多人不知道什么叫政府,什么叫国家。国家是你我脚下的这片土地,它已经有了几千年。政府只是管理这片土地的那个组织,它根本就不是国家。 清政府灭亡了,但是这个国家还在;北洋政府灭亡了,但是这个国家还在。我很爱国,但是我不会爱清政府和北洋政府。这么浅显的道理,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懂呢?          美国《独立宣言》讲的不是群体、国家,甚至没有讲民主,讲的只是三大权利:生命的权利,自由的权利ù,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三大权利都是个人的权利,不是哪个群体的权力、国家的权力,这样的文化,才能真正使一个国家强大。美国的强大不是军事、经济、国土的强大,是思想的强大。     亡国是个伪命题,国是个不动产,只能亡统治者。古人说国破山河在。庄园烧尽有枯井。就是说这个道理。外夷入侵,走了,国人重整河山。日寇来了,走了,大好河山还在。不过现在这个古人也没料到。空气脏了,水脏了,山河石油、矿产、煤炭……挖空卖了,卖的人带钱移民外国走了,这真是国破山河无啊!     七十年代中学毕业后,国人脑袋都装满了如下内容:李鸿章丧权辱国,义和团保家卫国,蒋介石只会摘桃子,地主个个是周扒皮,旧社会暗无天日。有人评价这种人就是一个中国傻逼的标准配置。你要是跟他说:你特么多看几本书,动点脑子再说话。他立马眼珠一翻:你也是汉奸!      祖国,政府,党派是三个概念。 1,祖国是为民众而存在的。,2,政府,是暂时获得管理权的物业公司,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不是用来爱的,是被人们使用,监督和选举的。 ,3,党派,只是党员的组织,和非党人士没有任何关系。 爱国,毫无疑问。爱国就是爱自己,爱自己更是爱国。     不要说政治和你无关,除非你打算像猪一样的活着,否则政治会随时来找你的麻烦;不要说民主不能当饭吃,没有约束的权力随时会让你没有饭吃;不要说他人的苦难和你无关,这种苦难随时会降临到你身上!     一个社会有三大底线行业:1、教育,2、医疗,3、法律。无论社会多么不堪,只要教育优秀公平,底层就会有上升希望;只要医疗不黑暗堕落,生命就会得到起码的尊重;只要法律秉持正义,社会不良现象就能被压缩到最小……如果三大底线全部洞穿!这个社会就是地狱!      一个国家奴才多不多,只要看媒体对领导赞美有多少就知道了。一个国家奴隶多不多,只要看民众遇到不公正有多少人沉默就知道了。一个国家自由不自由,只要看有多少敏感词就知道了。一个国家有没有尊严,只要看人们怎么样对待弱者就知道了。一个国家有没有未来,只要看孩子读什么书就知道了。     小人都想扮成君子,可见君子是受人尊重的;荡妇也想装成淑女,可见淑女是受人喜爱的;懦夫也想有勇士的行为,可见勇士是受人尊崇的;连专制的朝鲜都想炫耀自己是民主,可见民主一定是个好东西。      中国的教育不是启迪人思考,而是规定“你必须这么想”。不是教人如何分析问题,而是规定“这就是答案”。这种教育的结果,是让人缺乏独立思考,容易思想统一,从而便于驾驭,但却聚天下英才而毁之。无良学者到处都有,但数量如此之众,就是制度问题。资中筠先生说得好:中国教育不改变,人种会退化。装睡的国民。你永远唤不醒。随波逐流才是主流,你的泉水再清澈也只是支流。绝大部份国人关心的只是自己的得失和荣辱,他们不能称得上是好人,也不能称得上是坏人,他们只是庸庸碌碌活着的人中国的教育体制培养出来的人大都是精致的利己主义的人,凡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必定趋之若鹜,烦恼是对自己没好处的事情必定避之唯恐不及。这样的民族从根本上来说是没有进步的,也永远脱离不了奴役的思想这世界上凡是进步的国家和民族,必定伴随着民众的觉醒和思想的先进,也惟有一个个人的思想的进步才能造就先进的制度和国家。 自干五们 不知你们看完会怎么想呢?

年 前
Randall Zhang
Randall Zhang

我爱我的国家,我愿意为他付出生命,但是我不爱我的政府,不爱我的政党!

年 前
abc d
abc d

中美信息战已经开始了,外网乱做一团,国内也开始浮躁起来了

年 前
Hao Pang
Hao Pang

哈哈,不取消关税和没有文本平衡性的协议,对中国来说也是签不签都行。

年 前
羊习习弓虽每
羊习习弓虽每

美国可以对协议执行”进行单方面的检查“?这种检查是一种让步?如果中美位置对换美国会同意这种“让步”?划一块做租界算了

年 前
陳秀英
陳秀英

您一個人可以中美貿易協定用您的左右腦分析就好了嗎?

年 前
shogun sai
shogun sai

文昭先生的分析角度还是值得思考借鉴的。 但是我个人认为,中美贸易战只是表面现象,其本质是今后世界霸主地位的争夺战。5G直接影响军事科技的诸多领域,而2025制造,一带一路是中国练内功的重要方针,直接挑战美国的表现。其他争议问题在奥巴马时代的美国就清楚,为什么那时不贸易战? 因为那时没练内功,官员腐败,低端制造业等等,中国将会自我崩溃,就像前苏联一样。惩治政治贪腐,发展全面制造业练了内功将超越美国,所以要在中国体弱时加以打击,这不是特朗普的问题,是美国的方针。 中国需要很多改革,对民生会有很大改善,逐步走向健全。但是不是在压力的前提下。也不应该现阶段压力下接受。 因为会造成政治混乱,经济混乱可以逐步解决。但是政治混乱将是灾难。两权相害取其轻,这应该是当权者的顾虑吧。

年 前
射日天子
射日天子

国之不幸,出了这么一个斗争在行,经济猪脑的包子皇帝。

年 前
射日天子
射日天子

国之不幸,出了这么一个斗争在行,经济猪脑的包子皇帝。

年 前
Five Cents
Five Cents

韓國媒體“朝鮮日報網”引述《日經新聞》15日報道稱:“美國和中國未能最終達成協議,是因為中國刪除了多達約30%的協議文稿。”。該報稱,中國當局把經過5個月談判編寫成的150頁的協議稿壓縮至105頁後,發給了美方。在被刪除的45頁內容中,大部分和保證中國實行結構改革的法律約束力有關。美國認為協議案需要法律約束力,但中國共產黨內部將該協議案視為“明文干涉內政的不平等條約”。 China backtracked on almost all aspects of U.S. trade deal. The document was riddled with reversals by China that undermined core U.S. demands. In the draft trade deal, China had deleted its commitments to change laws to resolve core complaints that caused the U.S. to launch a trade war: Theft of U.S.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trade secrets; forced technology transfers; competition policy; access to financial services; and currency manipulation.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responded in a tweet on May 5th vowing to raise tariffs on $200 billion worth of Chinese goods from 10 to 25% on May 10th. https://mobile.reuters.com/article/amp/idUSKCN1SE0WJ

年 前
Tang Guo
Tang Guo

Tang Guo 文昭先生,想请你谈谈纽约时报披露出的中美谈判的美方要求条款,连接器如下:https://cn.nytimes.com/business/20180507/china-us-trade-talks/dual/

年 前
Sumit Liu
Sumit Liu

川普真正成了中共的克星了,厉害,让习王左右为难。

年 前
喵勒个咪
喵勒个咪

大撒币这个词哪里不雅?难道中共没有大撒币么……

年 前
0328 0730
0328 0730

晒黑了

年 前
j wind
j wind

包公好

年 前
Zoey Long
Zoey Long

所以你的方案呢老兄?也跟美国签一个2.0版的广场协议?

年 前
Astral a
Astral a

本来就不存在所谓的美中贸易战,那是美共贸易战,美国要求土共破除权贵资本垄断,实现公平市场竞争,停止盗窃知识产权。土共把自己化妆成中国,其实恰恰是中国的祸害,利用国家机器强行占领市场,破坏中国民营经济的自主性,掠夺自然和人力资源给自己家发财。猪头说土共倒了发展经济没有意义,就充分说明它承认了这一点。

年 前
Osman Jerry
Osman Jerry

注意:如果中美再次繼續談判,也有可能中國提高它的條件。本人大膽推測習近平不會見特朗普,因為現在是美國方面說他們會在六月日本面談,既然特朗普要加稅才談判破裂,特朗普不說清楚加稅之事,習近平怎樣來見他呢?

年 前
Tomas Tso
Tomas Tso

中共的"出口退稅” 以及對大宗商品的”補貼"如 : 鋼鐵、鋁、太陽板…等,以低於國際自由競爭市場價格擴大了市場占有率,輾轉都到美國最大的消費市場,以前會使得美國同類的製造商破產倒閉,如今被美國徵收額外關稅,會使得美國市場這類商品售價升高,使得美國本土製造商起死回生,同時中國政府的補貼也經由美國關稅的形式成了美國聯邦的收入----中共的"出口退稅補貼"成為支付美國聯邦政府財政雙赤字的"財源"之一,也就是在美國的市占率越大,中國”間接”補貼美國的金額也越大,這就是川普Twitter文字不能詳盡敘述美國不會輸的內在聯繫邏輯關係,這是很容易辯證。 至於25%高關稅對低端勞力密集的產業的影響-----這部分美國本土是無法生產的------低端勞力密集的產業可對中共統治人均GDP(美元計價)不到一萬美元的社會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還是很重要的,這些勞力密集的工業製品不可能承受25%的關稅,會產生巨大的外移驅動力,持續兩三年整個"物流鏈"都可能外移,這清況類似上世紀九零年代的台灣南部社會,越南、印度、孟加拉、墨西哥...等都是"低端工業製品"可能的生產基地,目前已經很多的這類商品外移了,廣東、福建及沿海未來GDP增長速度會大幅度的降低甚至於停滯,中共不可能靠炒房及炒股提供這麼多”低端勞動力”的就業機會。 中共要在貿易爭端中立於不敗之地,唯一希望是"內需"的擴大------ 資本項目投資 : 高鐵、建房造鎮、水利等基礎建設….等等,還能再繼續搞四萬億的大手筆嗎? 溫家寶當權的QE超量發行的人民幣數額”可能”不比美國印的美元少,這些人民幣要如何回收?  又都流向何方? 民生消費 : 食、衣、住、行、育、樂、醫療、養老、救貧福利…等等,還有多大的成長空間? 人口紅利(Demographic dividend)還能持續多久?   中國人民”農民意識省吃儉用”的高積蓄能支撐多久?   會不會發生類似美國社會2008年的”次貸危機”( Subprime mortgage crisis)?   資料不透明,李克強兩會”滿頭大汗”的報告,或許有些可猜謎的線索!! 出口創匯 : 面對可能失去的美國市場,替代市場在哪裡?  至於胡思亂想的”一帶一路”可替代美國市場 ------ 就利用CIA the World factbook 的資料,將"一帶一路"國家的 GDP 加總,看看能填補美國市場的損失嗎? ---- https://www.cia.gov/library/publications/the-world-factbook/ 中共習近平”不得了的梁家河”經驗以及清華的博士文憑-----沒有能力懂,劉鶴之流的幕僚們是否也”不敢懂”?  還是”物以類聚” 的真相信上述的提問是”虛構”的毀謗?

年 前
Robert McDaniel
Robert McDaniel

您的分析很精准而且很到位,但出发的不对。站的位置不对

年 前
崔平其
崔平其

猫咪挠了挠狮子,狮子温情款款地说:你肿么就辣么可爱捏

年 前
juchun hu
juchun hu

有思想,有深度,娓娓道来,秒杀假货和谎言,历史的真相,自由的启迪。 救命药常用药微hllmy2509 转需 ,你的健康是我的牵挂,价美质优,种类齐全,都有,都有 印,度 。日常推一波小药 效果十分赞(必备款!)1⃣ 脚气膏 / 印度神药 三支治愈2⃣ 鼻炎喷剂 / 解决鼻炎患者的苦恼3⃣ 喜马拉雅护肝片 / 熬夜 喝酒必备4⃣ 美德玛祛疤膏 / 医疗指定祛疤膏5⃣️ 印度非布索坦痛风药/最好的痛风药6⃣️ 喜马拉雅睡眠片/纯植物提取7⃣️睫毛增长液/无效退款!8⃣️喜马拉雅草本眼霜/抗皱减淡黑眼圈9⃣️ 喜马拉雅解酒片/实惠好用

年 前
Osman Jerry
Osman Jerry

感覺上是特朗普過於貪婪。在第一次到北京索取到了非常好的回報,全世界都認為中國不可思議的讓步了,特朗普回到美國后卻翻臉了。這是什麼原因?只能猜測: 1. 他認為太過於簡單輕易得到中國的同意讓步。 2. 他認為還有很大空間來索取。 3. 他認為自己有一套超高談判手法。 4. 他認為中國必定屈服因為美國強。 5.真正的原因是不讓中國崛起。其他都是煙霧。

年 前
Liu Paul
Liu Paul

妥不妥协有用吗?美国会眼睁睁的看着中国强大?并不会,该来的早晚要来的,这一次就算谈判成功,下次还是会被剥削,大家都不是傻子

年 前
刘勇
刘勇

我不太懂了 中美贸易谈判,中方处于劣势,为何国人在此欢欣鼓舞,弹冠相庆,难道你们都希望中国经济被美国打垮吗

年 前
刘勇
刘勇

@Astral a 你的神逻辑牛皮,日俄战争中日本打败了俄国人,意思我们还要感谢日本人在我们国土上烧杀抢掠喽,感谢日本人爸爸

年 前
Astral a
Astral a

什么中方,那是共方,老百姓的钱被那帮孙子抢去大撒币,现在被美国人收拾了,我当然欢欣鼓舞,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年 前
Teddy Wong
Teddy Wong

文昭老师居然晒黑了那么多

年 前
金波
金波

智障團,這個說得好。

年 前
溜溜球山本
溜溜球山本

以前不差钱 现在钱也计较了……

年 前
Autumnwind Lee
Autumnwind Lee

大撒币这个词谁先说的😁一语双关

年 前
zhouyu chen
zhouyu chen

你的美国心让我恶心

年 前
Astral a
Astral a

没事你还有恶心权,只怕你吃了你主子的瘟猪肉还不能说,必须高呼万岁。

年 前
Well- Fed-Me
Well- Fed-Me

我想起来之前抗美援朝的时候也是这么一片嘴脸

年 前
孫文禮
孫文禮

咋滴........撒幣枯竭了? 怎會........沒幣再印啊! 反正印刷機閒著也是閒著 ~~~ 印 印 再印 別歇! 全中國百姓先每人發五萬零花 管牠啥通貨膨脹!

年 前
yaoxin wang
yaoxin wang

川普应该学习习近平建立总统终身制,

年 前
X. Polaris
X. Polaris

以中文叙述,说明你的目标受众是中国人,但是你一直在说中国的应对是多么差劲。希望听到更全面的分析,不仅说中国,也说说美国。单方面的自圆其说没大意思。中国近年来在强大的外部压力下发展还是不错的,这与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西方国家才不会管你中国发展好不好,中国人民生活好不好,他只在乎自己的霸权会不会受到挑战。

年 前
Astral a
Astral a

😂,中国强大,忽悠谁呢?数数全世界的匪朝黑工有多少再说话。喝几瓶138W的茅台不叫强大,叫朱门酒肉臭,除非你星赵,否则呢没资格说你强。

年 前
hunter
hunter

标题看成“反击段子手”

年 前
Light Freedom
Light Freedom

大灑幣 大傻逼 大灑幣 大傻逼 大灑幣 大傻逼 大灑幣 大傻逼 大灑幣 大傻逼 大灑幣 大傻逼 大灑幣 大灑幣 大灑幣 大灑幣 大傻逼 大傻逼 大傻逼 大傻逼

年 前
hong ming
hong ming

不对啊,拿2000买了对方的东西,拿给谁去消化

年 前
李强
李强

至于“文本均衡”,美国已经不是小学生了!无聊扯淡的“一个中国”和“三个联合公报”让美国领教了愚蠢的中共国“解放台湾”的“王牌”!?至于香港的“一国两制”只是历史文件而已!因为“日人民报”说了“人民”不答应!

年 前
Cherry WANG
Cherry WANG

这家伙放着email和传真不用,老是让人带亲笔信,会不会在信上下毒啊?这可比赌美国大选胜算大。

年 前
Oscar Owl
Oscar Owl

这个宝宝的定格照,可爱。

年 前
DN D
DN D

我们被美国制裁,各位都不担心的么,你们是不是都住在国外,好羡慕啊

年 前
wei shiue
wei shiue

喜歡"智障團"這個詞,這可能是中國特色專制的極品!

年 前
Linqing Yang
Linqing Yang

先不论中共和中国的切割,本身文本对等没有问题,当你一个国家命运交给另一个国家手里,他可以毫无顾虑的以关税威胁你,这种事情历史上不少吧,远的不说,日本失去的二十年也少不了美国这一刀。 身为国人,立场却完全站在美国那边,经济崩溃反正也不影响自己,这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论述我也第一次见。 中共再不堪,经济崩塌损失的是13亿国人。

年 前
jing shen
jing shen

包子一直就是在游车河,拖延时间

年 前
michael fu
michael fu

希望文昭谈一下美股大跌的原因。

年 前
Xysun C
Xysun C

都不是好东西只能这么说😂 只是一个明着坏 一个暗地里坏😂

年 前
Isabella Mao
Isabella Mao

贸易凭什么绝对对等,这要求中国政府采购又不讲市场化原则了?中国国内就要去杠杆?国际市场就要政府手段平衡?

年 前
richard wang
richard wang

乱讲

年 前
Max Wang
Max Wang

看了下面的评论我发现好像某些中国人比美国人更爱川普。 https://youtu.be/4A64izuBrHk 大部分美国人对加税全是吐槽的

年 前
郑瑞和
郑瑞和

中國人的天性就是「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年 前
Хуэй хуа Нин
Хуэй хуа Нин

但个人是非常认同博主很多观点的.而且讲的非常有逻辑,基本的价值观很对啊。也许那么一点点偏向欧美,但是,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瑕不掩瑜。必选承认欧美在人文,科技,思想都是领先的,中国在很多方面是畸形发展,没有批评声音,领导群就活着自己的YY里。总之就是支持博主。

年 前
Хуэй хуа Нин
Хуэй хуа Нин

所谓绝对的中立,一定是利益倾向的,自由是人类的追求,相对的平等是有志之士的一直梦想,没有谁不喜欢自由,也没有谁会喜欢专制,川普对习的认识透彻,也有把握,但是低估了中国人,和中国人的能量,民族是一定要考虑民族自尊的,这便是欧美无法理解普京的支持率如此高的原因,他们以为只有他们有民族感情,其它的都是物质民族,还活着远古时代,有饭就是爹。即使如此不同的国度,在人的物种层面也是一样的。过大的估计习对中国的影响了,某种意义上所有国家,领导层都跟川普一样,是会受到牵制的,在一个民族,一个文明里个人力量是非常渺小的,而中国是一个如此有底蕴的民族,知道自己从哪来要向何方去,所谓代表中国,代表中华民族,大抵是自己骗自己,一个人和少数几个人永远代表不了什么,他们的专制蛮横狂妄无知不代表普通老百姓也是,他们的软弱无能,卑躬屈膝,也证明不了中国人民如此不堪一击,他们不代表任何,仅代表他们自己,如果错误的估计,不将他们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分开,进行恫吓,进行羞辱,那只能是愚蠢之极,现在求饶信是他们写的,我们也没有监督和否决权,过去2025超美国也是他们吹的牛,也没经过大家的审议。

年 前
Rain Colden
Rain Colden

这年头各个国家领导人没一个正常的,英国脱欧,中美贸易战,加拿大盘孟晚舟不立刻送美国,法国大革命2.0………

年 前
sue
sue

缺少诸葛亮的啊斗

年 前
mj xie
mj xie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年 前
Tom Guo
Tom Guo

以后就是全球言论封锁吗,中共真的要统治世界了,地球村要变成赵家村。。

年 前
装甲掷弹兵
装甲掷弹兵

其实问题的关键是,你说你不能接受,你就直接说你不能接受,继续谈就完了,中共是先承诺了要接受,然后突然全盘反悔,让川普觉得以前完全是在浪费时间,所以才提高了关税,那个协议我在墙内也看过,当然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夹杂私货,从发出来的条款来看,里面有些确实挺苛刻的,中方怕是很难接受,接受了中共的权力系统基本玩儿完,跟中兴一样,所以就不可能达成,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也只能说是必然了

年 前
hai zheng
hai zheng

我正在使用一款梯子,看油管1080p流畅还不限流量, 来这里注册吧: https://www.zionladder.online/register/wqN5w5bCosKXwo7Cg8OGwoXDknHCqcKlwpTCjsKww4jCvsKawqHCqcKlwpnCh8KIwprCvMKjwqLCpsOXwpzCi8KFw4XCjQ==/

年 前
Amoy Jason
Amoy Jason

中國還是給在華美企穿小鞋了:要求凱迪拉克召回300萬輛轎車⋯

年 前
clara chow
clara chow

看一个国家怎么样就是看这个国家的人民。巨婴国不会是个好国家。

年 前
张国华
张国华

内求:1,与国际接轨通关,对协議国双方全免关税;2,跟进国际发展需求,把国内各主要运输干道完善,取消高速收费,从时间空间以及发展成本的立体角度营造外资及国内生产进出口的科学可持续环境;3,巩固拓实生产力的预期稳定性,将最低工资按地区实际消费水平分三级3300,3000,2700的标准落实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发展需求中;4,提高中国制造的国际定位,重新定义质量是制造业生命力的基准(必须国际认可)5,加强市场各类基本生活资料的市场定价及准入,包括汽油(与国际油价基本持平,基准不超±11%)及工业用电,公有私有皆须统一明文规定,摆脱以往有规难依,执规不严的国际反映。……

年 前
L Z
L Z

谈判的条件很多都是所谓的“深化改革”无法达到的,触动了一些人根本利益的时候,能谈拢的希望本身就很渺茫

年 前
Sunny Dargon
Sunny Dargon

中共政權既不了解自己也不了解川普,川普是鐵了心要在第一任就解決掉美國和中共之間長期存在的貿易不平衡的問題。如果他再不把中共插進美國血管裡的針頭抜去,再強大的美國都經不起中共那貪婪而不知疲倦的吸取。

年 前
Drama Freak
Drama Freak

👍👍👍👍👍👍👍

年 前
权吉金兑
权吉金兑

关键是两千亿买啥呢

年 前
Chil Cooper
Chil Cooper

微软貌似都和中共合作过,只能说公司越大核心价值也越模糊

年 前
boyun Gy
boyun Gy

违宪都敢..还有什么是这群盗国贼不敢干的,他们捞钱的时候人民就是屁.他们遭罪了就跟党走.绑架国家绑架人民.

年 前
王岳中
王岳中

“文本平衡”是对国内民众的用语,主要有几个方面:1:不全文公布协定文本;2:以国务院政令取代法律条文……大体的想法是避免刺激国内民众情绪,尽量维护中共领导人在国内的面子,同时也为以后暗箱操作留足余地。

年 前
patrick wonG
patrick wonG

習皇符經中南海,美帝咒語唸白宮!雖是風雨飄遙過,中國夢,難永終!

年 前
Xu Edison
Xu Edison

国内一片歌功颂德,以为在这能找一个客观的分析,结果无非是另一个极端。只道不好,却不给建议。说智囊团昏,却不提真正应该怎么做。

年 前

下一个

A Conversation with Conan O'Brien

1:32:45

A Conversation with Conan O'Brien

JFK Library

意见 758 000

Purpose.

9:14

Purpose.

AfroSenju XL

意见 162 313

2020 HOUSE TOUR!! - JoJo Siwa

7:50

2020 HOUSE TOUR!! - JoJo Siwa

Its JoJo Siwa

意见 431 256

Ravi Zacharias - Liberty University Convocation

54:37

"Darwin's Doubt" with Stephen Meyer

1:25:48

"Darwin's Doubt" with Stephen Meyer

socratesinthecity

意见 232 000

The God Debate: Hitchens vs. D'Souza

1:48:04

The God Debate: Hitchens vs. D'Souza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意见 1 100 000

The God Debate II: Harris vs. Craig

2:06:55

The God Debate II: Harris vs. Craig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意见 2 300 000